princess_咻麋小鹿

【忘羡 现代向】缘来是你

前言  主要人物情况简介

       蓝忘机,蓝湛,蓝氏集团执行总裁。高大俊美,才华卓绝,性格却是清冷孤傲,他所有的温柔都只留给了魏无羡一人。看起来强大到无所不能的人,其实在八岁时,遭遇了一系列的变故之后,便患有轻度的失眠症和黑暗恐惧症,且十六年来日趋严重,而他隐藏起来的脆弱只有魏无羡可以治愈。

       魏无羡,魏婴,一名优秀的职场精英。高挑帅气,聪慧过人,就像小太阳一样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他比蓝忘机小三岁,是照进蓝忘机生命中的一束光,点亮了他的多彩世界。五岁时的一场交通事故,让他意外坠崖失忆,从此与蓝忘机失散了,直到十六年后再次相遇。

       魏长泽,魏无羡的父亲,一名英勇的卧底警察。自小父母双亡,在魏无羡出生当天,因身份暴露被犯罪集团无情地杀害。

       藏色,魏无羡的母亲,是青蘅夫人的闺中密友。原本与蓝氏集团的二公子蓝启仁定有婚约,却与魏长泽相识相知相爱。因两人身份悬殊而遭到藏色家族的强烈反对,之后藏色便毅然决然地与亲人断绝关系、离开了家族,独自一人下嫁给了魏长泽。在怀孕刚满八个月时,突然接到了魏长泽的死讯,悲伤过度导致意外早产,又在生产过程中难产大出血,临死之前便将自己辛辛苦苦拿命换来的儿子魏无羡托付给了好友青蘅夫人。

       蓝青蘅,蓝忘机的父亲,原蓝氏集团董事长。在蓝忘机八岁那年,死于一场交通事故。

       青蘅夫人,蓝忘机的母亲。在蓝忘机八岁那年,与蓝青蘅一起死于一场交通事故。

       蓝曦臣,蓝忘机的兄长,蓝氏集团总裁。大蓝忘机五岁,与蓝忘机长相相似,但性格温和友善,能力强大,善读人心。

       蓝启仁,蓝忘机的叔父。在蓝青蘅去世后,接替了蓝氏集团董事长的位置,因为年轻时心仪藏色却没有获得其芳心,之后便一直未娶,独自抚养教导蓝曦臣和蓝忘机。

       江枫眠,魏长泽儿时的好友。因年少时便随父母移居海外,并不知魏长泽的近况,也未曾见过藏色。在魏长泽牺牲两年后才回到国内,建立了江氏集团。在一次出差考察途中,救下了意外坠崖的魏无羡,并收养了他。

       虞紫鸢,江枫眠的妻子,一位温柔的母亲。

       江厌离,江枫眠的长女。温婉贤淑,甜美亲切,大魏无羡两岁,将魏无羡当成亲弟弟一般照顾。

       江澄,江枫眠的儿子。耿直义气,与魏无羡一起长大,小魏无羡一岁,真心把魏无羡当兄弟。

       温若寒,温氏集团董事长。为人阴险毒辣,野心勃勃,一再耍手段企图吞并蓝氏集团。

       温晁,温若寒的独子。纨绔子弟,狠毒奸诈。

       

       本文有甜微虐,结局He。因工作较忙,故而不定期更新,望谅解。

评论(17)

热度(796)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